李亦军在全市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15 18:33:3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15日 ,嘉峪关市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补齐短板、破解难题,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法治营商环境建设,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座谈会上,各企业家代表围绕政法机关的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举措,政法机关执法司法中的问题,以及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李亦军强调,服务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法治营商环境,是政法机关的重要职责。政法机关将始终把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归纳梳理此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判,主动对接落实,推动全市政法系统助企纾困措施落地实施。要坚持公平正义,依法平等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坚决打击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投资经营的积极性、创造性,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最大限度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强化服务保障,督促政法机关研究落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依法保护和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打好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领域“组合拳”,破解企业“痛点”“堵点”“难点”,真正以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嘉峪关市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市工商联、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图 邢雁云)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