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深入社区调研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9:31:5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7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深入钢城街道兰新社区、佳苑社区,详细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李亦军要求,要常态化摸排辖区各类矛盾纠纷,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有效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强协调联动,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文/图 窦翔)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