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深入企业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3 20:37:0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8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赴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酒钢集团公司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景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辉一同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酒钢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政法机关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嘉峪关市法治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并对市委政法委起草的《嘉峪关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嘉峪关市政法系统助企纾困二十条措施》《嘉峪关市政法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不准》提出了修改意见。

图片

  李亦军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好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酒钢集团公司发展是全市政法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政法各部门要切实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有序的法治保障;要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好涉企服务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等要求,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要完善协调机制,建立政法系统与企业沟通联系机制,切实消除影响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酒钢集团公司发展的堵点痛点,让企业在更规范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稳步发展。(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