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20:30:2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8月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编(节选)。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尹弘、任振鹤同志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对市委政法委荣获2022年度“雄关最美退役军人”和个人三等功的两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线抓落实。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主线,找准政法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坚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对标任务抓落实。聚焦省、市重点工作,逐一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算好任务账、时间账、进度账,确保圆满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充分发挥政法委牵头抓总、协调统筹职能作用,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高标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化信息化平台建设应用,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组织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会,落实政法系统助企纾困具体措施,以高质量法治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综治中心主任、副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