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系统工作动态一周回顾

发布时间:2022-08-12 19:18:3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市中级人民法院

图片

图片

  8月5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景涛一行到市文旅集团(景区开发公司)走访调研,就服务保障文化旅游融合创新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文旅局签署了“‘链长+院长’协作机制助力‘2+6+N’重点产业链发展合作备忘录”。

  8月8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景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民检察院

  8月5日,嘉峪关市检察机关举办公文写作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政研室邓廷涛为全体干警讲授公文写作的技巧与规范,两级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年轻干警参加了讲座。

  市公安局

图片

  8月5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调度会精神,回顾上半年工作,剖析短板不足。

  市司法局

图片

图片

  8月5日,嘉峪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法治建设第一督察组组长李亦军带队督察指导市人民检察院法治建设工作。督察组一行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听取了法治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对市人民检院法治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8月3日,嘉峪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法治建设第二督察组组长王荣才带队先后到市大数据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督察。 (市中级人民法院、 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