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听取嘉峪关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线索办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08-18 17:46:2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8月18日上午,省扫黑办线索管理中心负责人、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二级高级警长李维栋带领省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一行来嘉峪关市督导检查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教育整顿线索办理等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工作汇报会。

图片

  督导组从常态化扫黑除恶成效显著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初见成效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巩固三个方面对嘉峪关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一以贯之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各项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督导组强调,要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狠抓线索摸排,强化重点线索案件核查侦办,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在线索摸排上下功夫,在侦查破案上下功夫,在行业整治上下功夫;要继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提升政法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增强政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李亦军就进一步做好嘉峪关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市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