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第九督察组在嘉峪关专项督察时要求:确保“百日行动”不断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9-19 09:22:56    来源:甘肃法制报    阅读量:

法治甘肃网·甘肃法制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张瑞军)9月16日至17日,公安部第九督察组组长李明甫一行在嘉峪关市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督察组一行走访检查了嘉峪关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建设路派出所、明珠路派出所、市第一幼儿园建林分园和市公交调度站等区域部位,并观看了嘉峪关公安“百日行动”汇报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与市公安局领导和警种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督察组对嘉峪关市“百日行动”工作成效和战果予以肯定并要求,嘉峪关市公安局要不断压实党委责任、领导责任和属地责任,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有效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百日行动”不断走深走实。要树牢“一盘棋”意识,强化部门联动,推动全警参与,切实形成打击整治合力。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提高执法能力水平,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要持续深化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落实落细爱警暖警措施,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