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向党 勇担当——全市政法干警谈落实(三)

发布时间:2022-11-10 18:49:4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陆续刊发全市政法干警的学习心得体会。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党务工作者  刘嘉楠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法院党建工作的思想武器和澎湃动力。一是突出筑牢基础,坚持党建引领,按照“抓党建强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紧密结合支部实际,固强补弱。二是突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五星级”支部创建为抓手,建成坚强、规范、活力的特色支部。三是突出科学管理,实施党员积分管理,用“积分”管好“队伍”,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是突出为民宗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制度,发扬优势特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等活动,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三级书记员 齐琳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感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不懈的奋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之伟大。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必须把牢思想之舵,以忠诚担当筑牢信仰之基,与时代同向、和人民同心,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始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激发斗志,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嘉峪关市公安局环侦分局政委 吴晓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组织开展“昆仑行动”等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食药环和知识产权领域突出违法犯罪,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嘉峪关市司法局永乐司法所副所长 殷晓星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基层司法行政岗位上认真做好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基层社会的稳定和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