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葆本色 续新篇——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谈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14 18:46:23    来源:嘉峪关政法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陆续刊发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学习心得体会。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 刘锋军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网安民警,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使命任务,紧密联系网安工作实际,秉承“网络无边、安全有界”的理念,积极探索将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于实战,围绕不同类型的涉网违法犯罪全力开展攻坚,打通网络与现实的“次元壁”,确保网络安全安靖,为平安嘉峪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城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一级法官 崔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规划,为人民法院工作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原原本本、前后贯通,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事理、情理、法理有机统一。作为基层法院的法官,我们的使命就是用法律保护老百姓,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安定、更加幸福、更加和谐,今后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履行法官职责,以忠诚担当,高度负责、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妥善审理好各类民商事纠纷案件,让公平正义以看得见的方式得到实现,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助己之力,也为书写新时代司法事业的发展进步增添一抹色彩。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徐磊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站位高远,气势恢宏,让我们倍感自豪,备受鼓舞。作为检察干警,我将以初心的执着、守信的标准为民司法,对标人民群众更新期待和更高要求,不断提升自身释法说理、化解社会矛盾、服务群众的能力,以更优的检察履职扎实办好为民实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司法的公平和温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