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葆本色 续新篇——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谈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16 09:52:01    来源:嘉峪关政法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陆续刊发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学习心得体会。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

司法局普法依法治理科科长 李亚君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行了全面部署,尤其提到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为一名普法工作者,我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履职尽责,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实干担当,守正创新,推进全面普法和依法治理,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蔚然成风,为平安嘉峪关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

文殊铁路护路巡查大队队长 张克著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护路联防巡查队员,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扎根基层、认真工作,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为平安铁路、平安嘉峪关建设增砖添瓦!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

新城镇安远沟村村委会主任 周德文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完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全力发挥安远沟村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积极围绕文旅产业谋发展,合力助推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为平安嘉峪关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