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葆本色 续新篇——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谈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17 21:04:52    来源:嘉峪关政法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陆续刊发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学习心得体会。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雄关街道铁北社区综治专干 陈燕荣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号角,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深感所从事工作的重大责任和光荣,我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细心、耐心、用心做好社区工作,着力破解群众“急难愁”,打通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夯实平安建设根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贡献力量。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 王继禄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作为一名法院党员干警和宣传老兵,我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内在动力,忠诚履职、攻坚克难,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而不懈奋斗。更要结合法院实际,做好宣传策划,创新宣传方法,提升宣传质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赋能法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助推更高水平的法治嘉峪关、平安嘉峪关建设。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镜铁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 梁国民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帜、聚力量、振精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举世瞩目、载入史册的世纪盛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作为一名城管执法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牢记“执法为民”宗旨,将“三个务必”铭于心践于行,在案件办理和执法为民上下功夫,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服务,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服务,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生力军和排头兵。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