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葆本色 续新篇——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谈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19 13:34:31    来源: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陆续刊发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学习心得体会。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市中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 陈嘉俊

  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国家医疗卫生系统的责任和使命,就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作为一名基层医务人员,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群众的健康福祉放在心头,把群众的健康责任扛在肩头,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作为奋斗目标和人生理想,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利益问题,从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健康问题入手,继续着力提升健康服务能力,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嘉峪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市住建局勘察办主任 徐化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这为我们做好住建工作,破解工作难题,补齐短板弱项,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增强解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发挥住建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为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