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笃行实干——嘉峪关公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2-11-28 20:39:0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连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引领全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提高履行使命能力。

  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党课宣讲……全市公安机关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警动员、全面部署、全力推进,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市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心全意践行为民宗旨,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全面落实惠民利企措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市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警种部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为民惠企、隐患治理和科技赋能上发力,持续深化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改革,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守护平安、服务群众的实际工作中。

  “我们肩负着沉甸甸的使命,必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鼓舞斗志、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