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7:39:3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委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嘉峪关政法工作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厘清职责任务,认真梳理盘点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确保事事有计划、事事有安排、事事有反馈,推动各项新要求硬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把打造“六型”机关贯穿全年政法工作始终,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立足政法工作实际,回应人民群众期盼,深入谋划2023年政法工作思路和重点,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贡献力量。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综治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