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正义调研信访工作并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2023-02-01 22:33:2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到市信访局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并与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图片

  在人民信访接待中心,何正义详细了解了日常接访、信访案件办理、律师参与信访调解、《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贯彻等情况。

  何正义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攻难点、解难题、治理重复信访上,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领导责任,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接访、深入基层下访,强化部门沟通协调,促进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最大限度实现“事心双解”“案结事了”,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