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带队拜访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国开行甘肃省分行

发布时间:2023-02-23 18:49:01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政银合作,促进更好发挥金融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作用。2月22日,嘉峪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带队赴兰州拜访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分别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和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李志军就进一步深化政银战略合作,用足用活政策性金融工具,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项目、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项目、产业项目、国有资产盘活等方面信贷投放支持事宜进行对接会谈。

图片

  在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刘凯对农发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我市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及关城景区世界文化遗产保护、讨赖河水系生态环境治理等重大项目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凯在会谈中真诚希望,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能够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嘉峪关发展,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使用及乡村振兴、市级储备、国有企业融资支持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协作空间,畅通服务渠道,给予我市更多更便捷的金融倾斜。

图片

  在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刘凯对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多年来对我市棚户区改造、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国开行甘肃省分行能够有效发挥在基础设施、专项债券、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等领域的政策性引导作用,提供多样化的“融资、融智”指导和信贷资金支持,努力实现政银双方互惠共赢。张艳娟、李志军对刘凯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分别对我市对接诉求一一回应,并就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发挥政策效应支持有效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负责人表示,嘉峪关市区位优势凸显,旅游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银地合作具有广阔前景。下一步,将根据嘉峪关市“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工作,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的优势,积极对接嘉峪关市的基础设施项目、产业发展项目、民生工程,服务嘉峪关、支持嘉峪关,全力以赴助推嘉峪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参加拜访,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志云,国开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永生和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