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1:3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9日上午,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化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服务保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转变观念、拓展视野,把政法工作放到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谋划思考,找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发力点,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在贯彻落实上再提质,突出主业、聚焦主责,进一步明晰做好政法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全力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网格化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支撑主动创稳行动,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在转变作风上再发力,把“三抓三促”行动和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六型机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效率意识,不等不靠、主动谋划、主动思考,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以过硬作风、严实举措增强工作质效,以科学考绩导向激励争先创优,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综治中心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