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正义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1 18:48:5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主责主业,坚定信心决心,拉高工作标杆,自我加压、主动谋划,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何正义强调,一季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全市政法工作体制机制运行有效、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单位整体氛围良好、干部工作状态优良,成绩可圈、可点,未来工作可期、可盼,必须在现有扎实基础上坚持巩固、承继发扬、深化发展。要坚持服务大局,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扎实做好试点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中央复核。加大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力度,做实涉法涉诉和执法监督工作,全力推动积案清理,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要锚定目标任务,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扎实开展主动创稳行动,主动防范风险隐患,着力化解矛盾纠纷,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质效,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要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实现争先进位。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六型机关”建设,落实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督办落实、结果反馈、考核通报”全流程工作闭环管理,真正以事不过夜的行动和质效,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在“全省树标杆、全国创一流”。

  市委政法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