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何正义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27 17:46:0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谈谈调查研究》,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何正义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强消化吸收。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围绕《方案》确定的12个方面主要内容,加强理解消化,全面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其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任务,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担当作为,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全市政法机关落地落实。要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履职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练好文字基本功,树立“功在平常”的意识,乐于学习、勤于思考、善于积累、勇于动笔,努力提高材料写作思维的高度、宽度、深度、厚度,真正做到拿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更好适应新时代赋予政法工作的新要求。要发扬实干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通盘考虑、谋划各项政法工作,全力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工作,以“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和“六型”机关建设为契机,以主动创稳为重点,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优化网格服务管理,深化基层治理创新,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奋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政法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