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7:39:2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3日上午,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加强学习促提升。要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铆足干劲促落实牢固树立狠抓落实鲜明导向,聚焦“首创必成”目标,对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办法和标准,全面紧张起来、加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验收和中央复核各项准备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和市委政法委“六型机关”建设,心无旁骛抓好基层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化解、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工作,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转变作风提效能。牢固树立全委上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同作战,凝聚强大合力,做到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步调一致,不断提高政法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振信心、转变作风,以“说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实干担当,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