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在政法系统举行闫祥林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20:50:3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4月11日,嘉峪关市在政法系统举行闫祥林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全市180余名政法干警聆听报告会。

微信截图_20230411205335

  宣讲报告会上,政法干警集体观看了闫祥林同志先进事迹视频。4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视野,满怀深情地讲述了闫祥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出闫祥林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雷厉风行、敢作敢为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将闫祥林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公安战线,直至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生动地呈现在了政法干警面前。

微信截图_20230411205406

  以报告会为感召,全市政法干警将扎实推进全省“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把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焕发出来的热情与干劲,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促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