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7:55:0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1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例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4专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专章对“坚持敢于斗争”进行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其中之一就是“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谱写全市政法事业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以改促提升,持续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省级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班按照制定的整改责任清单,以提示函、督办单等形式,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整改工作,压实责任。对照中央验收标准,进一步细化各项台账资料,抓紧补齐缺项漏项,作好迎接中央验收准备。要以抓见实效,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全省“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和市委政法委“六型机关”建设,要与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要以督提效能,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遵循,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上半年政治督察工作,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政法铁军,全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