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开展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0 19:22:4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打通政法各部门办案壁垒,促进案件办理质效,推进政法工作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按照全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政法委关于全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推广应用的总体安排,4月19日,省委政法委培训组对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相关政法部门业务骨干开展了嘉峪关市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应用推广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分为:平台简介、业务人员培训、平台管理员培训、工程师现场答疑解惑等4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420192312.jpg

  省委政法委培训组主讲工程师就应用支撑平台、协同业务平台、数字资源共享平台、决策分析平台的相关业务操作流程、数据对接、录入推送、核心功能等操作规程进行实操演示。参训政法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就日常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与培训组成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20192317.jpg

  此次培训与研讨增强了各部门办案人员对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系统深入地了解,为下一步的实操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与沟通交流,确保尽快熟悉掌握平台功能和操作规程,不断优化办案流程,打破各部门之间的“数据孤岛”,让整个执法司法闭环,真正实现网上业务互通、环节互联、信息共享、全程监督。(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