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11:08:09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认识度以争取群众更大的理解与支持,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前进司法所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商业门店、在小区出入口及人流较多的市场内,向辖区商户、居民、过往行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资料,着力宣传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认真讲解了黑恶势力干扰群众生活、危害群众安全、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例,特别是涉及到非法集资涉黑涉恶的具体表现,动员辖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安居乐业、融洽和谐的人居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信访条例等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使辖区群众对黑恶势力及日常表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有力的推进了我区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许仲)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