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政法委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17:52:1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24日上午,嘉峪关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刘浩乾家中,为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走访慰问中,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与老干部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同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全市政法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家属精心照料,让老干部心情愉悦、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全市政法各项工作。(文/图 邢雁云)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