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赴泥沟村调研乡村振兴精准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21:19:1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8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深入精准帮扶联系点新城镇泥沟村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淑华参加调研。

图片

  李亦军听取了泥沟村负责人关于泥沟村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泥沟村产业发展、乡村文化旅游、困难户帮扶、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亦军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综合考虑泥沟村的生态环境优势,结合周末乡村休闲,大力发展集田园采摘、农事体验、民宿餐饮等为一体的休闲农业;要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坚持走出去,观摩学习周边地市州成熟经验,打造符合泥沟村实际的产业模式和特色农产品品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进一步增强帮扶合力,市委政法委牵头,各帮扶单位积极协助,抓住有利时机精准帮扶,超前谋划好发展计划和项目,为农民多办实事、多解难事,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