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讲堂”助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3-15 18:34:1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三抓三促”行动——“法治讲堂”正式开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坤主持开讲仪式,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为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法治讲堂”首场专题讲授。

图片

  举办此次“法治讲堂”,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推进 “三抓三促”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局上下将围绕 “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采取领导干部示范讲、科级干部专题讲、一般干部交流讲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理论、纪法、政策、业务等集中学习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健全知识体系、提升专业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为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认真对标省委、市委和省司法厅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实落地,切实将“三抓三促”行动成效体现到统筹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