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社区矫正启航讲师团2023年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21 17:55:1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社区矫正对象心理矫治工作。近日,嘉峪关市社区矫正启航讲师团为全市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321175632

  嘉峪关市社区矫正启航讲师团成员包括退休干部、志愿者、政法机关业务骨干、优秀教师代表等,主要职责是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菜单式、导向式、精准式”教育。本次活动嘉峪关市司法局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帮助社区矫正对象释放矫正压力,缓解情绪,积极融入社会。(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