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嘉峪关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2-06-15 18:15:5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市住建局

  为了提高打击整治在商品住房销售中养老诈骗的知晓率,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近日,嘉峪关市住建局及时向全市各房地产企业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传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各房地产企业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守住老年人‘钱袋子'”为主题,利用悬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标语、LED显示屏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市人防服务中心

图片

  为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近日,嘉峪关市人防服务中心积极摸排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的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诈骗行为。同时,利用LED宣传电子屏连续播放宣传标语,并及时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传达相关文件精神,教育在职和退休人员,严加防范,切勿上当受骗。(市住建局 市人防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