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18:48:0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6月22日下午,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通报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审议了有关管理办法、经费使用等事宜。各委员单位进行了半年述职。会议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景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辉出席会议。

图片

  李亦军强调,要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把责任逐级传导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神经末梢”,确保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对党绝对忠诚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有更严要求,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有更高标准,在狠抓对标落实上有更实行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制度刚性约束,强化思想教育引导,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李亦军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服务保障大局作为重要职责使命,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持续加强和创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入推进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百日攻坚”行动。要全面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通过认真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线索排查核查攻坚行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坚决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