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8:00:5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工商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康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万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参会双方对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协商,确定了工作重点和任务,对两家规模级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务实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和市工商联持续创新机制、优化服务举措、拓宽企业服务渠道,有效帮助企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依法保护企业产权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帮助企业纾困减负,激发了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2023年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各项部署要求,采取更有力举措,通过会签法治民营企业建设机制文件、对口联系重点企业、走访在嘉商会、开展涉企案件庭审观摩、举办企业家法治讲座、畅通民企反映问题渠道、加强法律监督等措施,努力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市检察机关与市工商联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措施落实,创新工作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全方位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争做创新服务的“实践者”,企业权益的“守护者”,为推动嘉峪关市法治营商环境,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人民检察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