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追踪 智擒盗贼——嘉峪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快速破案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3-03-22 17:13:5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以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扎实的成效,全力投入到打击传统“盗抢骗”违法犯罪和追赃挽损工作当中。经精准研判、缜密侦查,抓获盗窃嫌疑人2名、诈骗嫌疑人2名,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2月5日,嘉峪关市一手机店门锁被砸,被盗二手手机若干部,损失价值5000余元。案发后,侦查员迅速开展侦查和摸排工作,于3月10日将潜逃嫌疑人抓获归案,为失主挽回部分经济损失。破案后,报案人向侦查三大队送来“千里追踪塑勇士之形、智擒盗贼保人民之安”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2022年11月,嘉峪关市人民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被害人放置于家中衣柜内的黄金首饰等物品被盗,损失价值95000余元。接到报案后,侦查员围绕中心现场迅速开展走访排查,经过大量的筛查和研判后将嫌疑人罗某抓获归案,同时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林某,被盗赃物悉数追回。3月15日,被害人林女士向侦查三大队送来“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向办案民警表示深深的感谢。 (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