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督导市检察院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16:37:28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5月10日,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贾培成带领督导调研组对嘉峪关市检察机关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2163844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嘉峪关市检察机关2021年1月—2022年3月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查阅了2021年1月—2022年3月制发文件及目录。督导调研组对嘉峪关市检察机关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作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工作有部署、有安排、有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备案工作要求,坚持有件必备、有错必纠原则,做到备案与审查相联系,主动与被动相结合。要加强同审查机关的沟通协调,认真研究解决备案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确保备案审查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市人民检察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