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6:56:33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引导广大干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8165948

  此次活动围绕“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颂道德经典、讲模范故事、发心灵感悟、送平安吉祥”六个环节展开,以全体人员合唱道德歌曲《爱岗敬业歌》拉开序幕。第二环节集中观看了浙江省第五批全省检察业务专家先进事迹专题片,专题片通过鲜明的导向,引导教育检察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中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平凡岗位的热爱和奉献。

  主持人还深情讲述了全国模范检察官李华的故事,以此阐述新时代敬业精神和奋斗精神。检察干警在分享感悟时谈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英模先进的优秀品质,我们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为民宗旨。”(市人民检察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