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嘉峪关公安2个集体1名个人获国字号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27 17:55:2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022年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对五年来公安系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上,嘉峪关公安共有2个集体、1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1个,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1个,全国优秀人民警察1名。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嘉峪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二大队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嘉峪关市公安局明珠路派出所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嘉峪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中心副主任 闫祥林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嘉峪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二大队

图片

  花开无声,芬芳传遍原野;和风无形,温暖铺满大地。只有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家的大事来做,才能赢得群众的心。嘉峪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二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在认真收听收看全国公安英模事迹后深受感触。

  水击石则鸣,人激志则宏。楷模是标杆引领,是前进动力。作为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犯罪的先锋队,二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打防管控宣”五位一体同步推进,以“云剑”“断卡”“断流”等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加大侦查打击力度、深入推进行业治理、不断强化人员管控、着力提升预警宣防,全面推动打击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从来都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二大队将坚持以“打链断根治本”为目标,加强“科技+机制”同步建设、联动干预,深化“精准预警、劝阻、联动”机制,找准潜在受害者、及时劝阻拦截,防止转账受损,全力构建“全警打电诈、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的工作新格局。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嘉峪关市公安局明珠路派出所

图片

  英雄赞歌可以是高亢的,也可以是平静的。在收听收看全国公安英模事迹后,全所民辅警深受感触,备受鼓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切切实实为人民服务,是全所民辅警一直孜孜以求的追求和目标。扎根在辖区,用执着诠释平静中的力量、琐碎中的伟大。明珠路派出所将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让点滴溪流汇集成江河,成为基层公共服务伸向百姓的一只重要触角,守护辖区万家灯火平安。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闫祥林

图片

  “从公安英模身上看到了民警的忠诚与担当。”嘉峪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中心副主任闫祥林在收听收看全国公安英模事迹后深受感触。

  围绕着守护百姓平安的“藏蓝热线”,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逐渐成长为嘉峪关公安的“最强大脑”,肩负着参谋部、指挥部、作战部、协调部、执行部的重要作用。作为其中的一员,闫祥林深感骄傲和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科技引领,决胜千里,做数据信息的“操盘达人”、打击犯罪的“智慧硬核”,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注入强劲的公安力量。(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