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22-06-24 17:58:1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6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海燕主持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尹弘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会和在新一届省委常委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全市政法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对党绝对忠诚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有更严要求,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有更高标准,在狠抓对标落实上有更实行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制度刚性约束,强化思想教育引导,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综治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