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宣讲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20:10:0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根据全市统一安排,6月27日下午,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宣讲暨交流研讨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海燕作宣讲报告。

图片

  宣讲会上,赵海燕以《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优异政法答卷》为题,从“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咬定未来发展目标任务,让蓝图落地、让梦想成真,续写新的辉煌;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始终把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上,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就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建功立业”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政法工作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委机关、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自觉把承担的使命任务放在全省和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着力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队伍,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

  市委政法委机关、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图 邢雁云)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