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19:22:0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1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13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在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马晓伟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雷思维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部分新调整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谈工作思路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始终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要求,要把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政法工作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聚焦职责使命,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扎实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各项工作,推进信息化建设平台、智慧社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对标对表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按照年初制定的重点任务,坚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树牢担当实干的鲜明导向,突出抓主抓重、改进工作方法,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综治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邢雁云)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