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6 22:22:3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8月1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五次会议上审议通过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嘉峪关市委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雷思维同志在市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决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开局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认识再加力,凝心聚力抓落实,深刻领会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持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有效举措和过硬本领,确保政法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主线再加力,明确任务抓落实,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坚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围绕重点再加力,立足职能抓落实,聚焦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风险隐患,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加强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综治中心主任、副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