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系统工作动态一周回顾

发布时间:2022-08-26 18:01:5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市中级人民法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8月18日,嘉峪关市两级人民法院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和全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动员大会精神,通报近期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02

  8月19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雷思维书记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安排部署保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03

  8月22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甘肃法院高级法官大讲坛”启动仪式及首场讲座,会后,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主管刑事审判工作的党组书记、院长景涛组织刑庭全体干警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传达“甘肃法院高级法官大讲坛”第一期的重要精神,并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为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及配套典型案例。

 

 市司法局

图片

  01

  8月18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抓项目强工业促发展”大会,全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深刻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