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中院举办“学党纪、学法规、强党性、强作风”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14 18:12:02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9月9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庭和执行局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学党纪、学法规、强党性、强作风”知识竞赛,由11个党支部组成的3支联合代表队共12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微信图片_20220914181428

  本次知识竞赛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比赛现场,选手踊跃作答,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展示出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扎实过硬的知识水平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为活跃现场气氛,比赛还设立了观众互动环节,大家踊跃举手答题,举办方还为回答正确的观众发放了纪念品,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

  通过竞赛,让全体干警学法、懂法、用法,以赛促学、以学促廉,既是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素质提升成果的深化巩固,也是打造法院队伍,迎接更高挑战精神的鲜活体现。(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