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17:02:0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月27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学习贯彻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部署会议精神、2023年全省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推进会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提高认识再加力,高站位提升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认清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主动服从发展大局,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公正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对标对表强责任,高标准启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验收迎检工作,拿出攻坚冲刺的决心和措施,坚决推动试点任务全面落实、全面提升、全面达标,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嘉峪关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样板、新标杆、新品牌,交出高水平创建试点合格城市的答卷。要聚焦重点促落实,高质量推动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充分找准清收处置工作着力点,多主体发力,多形式开展,多举措落实,组织打好“五项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