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7:37:1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各领导,各科室、司法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紧跟形势任务,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增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紧扣行动主题,紧紧抓住“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如饥似渴勤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促进能力素质上台阶、铆足干劲加油干,做到实干苦干巧干,促进工作任务见实效、转变作风提效能,做到从严从实从深,促进司法事业新发展,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入脑入心。要紧贴发展实际,坚持牵头抓总职能,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法治引擎、坚持厚植发展优势,全力优化高质量发展法律服务供给、坚持把握政治大局,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安全稳定环境、全力锤炼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与司法行政重点工作互融共促。要紧盯组织保障,在加强领导抓合力、统筹谋划抓推进、督查考核抓落实、强化宣传抓氛围等方面精准发力,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实落地。(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