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提质增效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3-03 17:24:3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雄关街道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三抓三促”行动。

  会议指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行动之中,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的导向,全力以赴打一场思想破冰、问题破解、发展破局的攻坚战。要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细化“计划书”和“任务图”,确保行动扎实开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在切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亮自选动作,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品牌。街道、各社区主要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身先士卒、当好表率,以班子担当推动干部担当,以班子作为促进干部作为,真正把“三抓三促”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归根结底要抓关键环节上的关键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把行动成果体现在社区各项具体工作中。全街道要把开展行动的着力点放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把差距不足找出来,把短板弱项弄清楚,以实打实的举措提升民生工作精准度、群众办事便捷度,拓宽视野、主动探索、大胆实践,交出一份让群众更满意的成绩单。(雄关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