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劲头加油干 齐心协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6 17:06:1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钢城街道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钢城街道“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三抓三促”行动成效体现到治理效能提升上,落实到为民服务增效上。要抓学习,争当立场坚定、熟悉政策的“明白人”。通过学思想、学党章、学法律、学政策、学先进,加快知识更新,培养专业能力,强化实践锻炼,不断增长才干、增加涵养,有效化解“遇到问题无计可施、面对难题束手无策”的能力危机,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效能提升带来的明显变化。要重执行,争当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带头人”。聚焦重点任务、工作职责、民生发展、群众评价等措施,台账化管理,清单化推进,以群众“有感”定位干部“得失”,把“补齐民生短板”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价值导向,进一步强化实干实绩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实践方向。要善作为,争当初心不改、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聚焦“雄关善治·五治融合”社区治理品牌培育,大力开展“比服务强效能、比实效严管理、比发展强实绩、比示范促超越”专项行动,将党建与城市基层治理、服务群众需求有机结合起来,释放助推城市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融合发展新动能,推动党建引领的社区治理格局不断完善,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认同感。(钢城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