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21:23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韩培润)11月27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宣讲会,市委讲师团团长赵朝晖应邀授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主持宣讲会,市委政法委、市国家安全局相关领导同志,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共计10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赵朝晖以《指导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为题,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主题和重要成果。以《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为题,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内容主题突出、阐述透彻,对全市公安民警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严平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赵朝晖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学习,做贯彻落实的表率。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贡献“公安力量”。二要领会精神实质,做建强队伍的表率。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三要压实压紧责任,做践行使命的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参会民警表示,此次宣讲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视野开阔,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作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理论学习和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吸取新知识,探索新经验,切实凝聚奋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嘉峪关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嘉峪关政法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