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区建林社区开展宪法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2:39:16    来源:嘉峪关市长城区建林社区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莉)为大力宣传宪法、弘扬法治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嘉峪关市长城区建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社区小广场开展了宪法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树立宪法法治的精神、尊重宪法、崇尚宪法、敬畏宪法权威,宣讲黑恶势力对于社会的危害性,打击黑恶势力有关的法律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勇于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扫黑除恶等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全面营造了学习宪法和“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嘉峪关市长城区建林社区供稿)

责任编辑:嘉峪关政法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