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区建设社区开展青少年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2:40:07    来源:嘉峪关市长城区建设社区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玉琴)为使辖区青少年远离毒品的危害,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嘉峪关市长城区建设社区利用《宪法》宣传日活动,在辖区开展了“青少年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的形式向青少年宣传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危害,使他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拒毒、防毒的意识,增强了青少年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行为,强化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理念。(嘉峪关市长城区建设社区供稿)   
 

责任编辑:嘉峪关政法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