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铁交警大队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2:43:59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镜铁交警大队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苏 莎)为持续推进酒驾整治常态化,深化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11月20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铁大队集中警力开展酒驾整治专项行动,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与特点,科学安排警力,突出酒驾整治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把涉酒整治触角向市区周边农村道路延伸,把城郊结合路段及重要村镇出入口作为查处的重点区域,确保涉酒整治不留死角,形成了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管态势。
      通过此次夜查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力的震慑了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嘉峪关市公安局镜铁交警大队供稿)
 

责任编辑:嘉峪关政法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