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反邪教微电影展播(二)——《千万别上当》

发布时间:2020-03-13 15:13:3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作品简介
         故事是以社区居民普通生活为写照,由社区居民、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微电影片。通过生动幽默、寓教于乐的故事情节深刻揭示了邪教组织荒唐言论以及残害生命、聚敛钱财的本质面目。
 

精彩剧情
         故事讲述了一位普通社区居民因为受到了邪教份子的蛊惑欺骗,认为修炼所谓的气功能治百病,不仅严重耽误了孙子的病情和自己爱人的健康,还将自己家中的全部积蓄交给了邪教骗子。还好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及时发现了该情况,在社区领导、工作人员、家人的共同帮扶劝说下,居民及时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才没有酿成更大的惨剧。

 
(本文转自“雄关反邪”)

责任编辑:嘉峪关政法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